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杂碎

2007-12-11 23:15 阅读(?)评论(0)

当 人们不在相信真诚的时候我依然监守着自己的信条,当 人们不在相信纯洁的爱情只是天方夜谈的笑话不复存在我依然执着的追逐着我的梦想.当我被世人耻笑成神经,弱智我沉默着但是我的内心却用鄙视的眼光藐视着他们;因为我始终相信人们的眼睛,我相信人们会对历史有个公正的判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悟 下一篇: 感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