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感悟

2009-03-16 21:55 阅读(?)评论(0)

  在家歇了两个多月今天终于上班了,不过我的运气还不错分到分局;我从没有想过我能有这么好的运气我暗自庆幸,但我必须清醒的认识到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一切要等到尘埃落定才能心安。现在分局环境复杂微妙应该时刻告诫自己一定要内敛方能自保。
   过完一个年一段感情又无极而终了!朋友认为我太过挑剔而我自始之中都在被别人挑剔,我希望我的家庭的氛围能够和我现在生活的家庭方式及氛围能又大的区别,我不要求俺的伴侣是一位绝色佳人只希望她能是一个又内涵喜欢读书的在两人平淡而又真诚的日子里两人能够有共同的话题;不是我的眼光高而是我的辨别能力太差在这个浮躁的物质社会里面我们面临的诱惑太多,能拒绝的太少,青春是一张没有返程的火车票无论你愿不愿意只能前行,纵然你回头看一下走过的路却发现我们的内心世界里却还是如孩子一样的无知与莽撞。我们渴望成长却拒绝长大当失败N次时不禁迷失了过去早在内心的那充满美好的生活目标,就在我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内心一直是一种迷茫,眼光中充满了恐惧,灵魂让失败占据着,但这一切都是暂时的我应该相信自己一次。我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观点 下一篇:    杂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